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法院巡礼 >
分享

  近期,由四川省戒毒局副局长赵泽勇、司法部戒毒局管理处副处长刘新超、四川省戒毒局医疗康复处副处长黄龙、四川省成都戒毒所管理科长凌勇组成的司法部戒毒局检查组,对我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省渭南戒毒所、省女戒毒所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每到一个单位就直接进入管理区,深入四大现场详细查看带班值班记录、安全形势研判记录等管理资料台账,核对生产工具、危辅料的发放情况,检查安防警戒设施运行管理情况,询问五大中心工作开展运行情况,了解病号诊断和过期药品处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还随机抽取部分民警进行了安全管理相关知识的测试,现场指出了各所存在的规范执法管理方面的隐患和问题。

  检查反馈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汇报了陕西省戒毒管理局落实司法部和部局重要会议、部署的专项活动情况,以及春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赵泽勇组长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陕西戒毒工作政治站位高、责任担当强,以党建促队建、抓培训强本领,管理工作规范务实、专项工作部署严密,安全管理成效明显。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陕西局督促相关场所立即梳理研究,落实责任、限定期限彻底整改。检查组就确保全省场所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后,提出了完善场所基础设施、加强场所医疗工作和强化教育戒治工作等三方面的建议。杨丕功表示,对部局检查反馈的问题,要求各所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整改情况限期上报省局;将以部局检查为契机,自我加压、努力完善、积极创新,推动全省戒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