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2019年8月1日12时20分许,一辆晋JXXXX的重型半挂货车在307国道绥德义合路段突然着火,无人员伤亡,由于火情发生隧道口附近,来往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接警后,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义合中队立即出警,迅速抵达着火现场,设置警戒区域,对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疏散驾驶员和群众,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开展灭火工作。

  经过消防、交警和周边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火势很快被扑灭。因管控及时,未引发其他事故,保障了周边车辆和群众的安全。目前,事发路段已恢复畅通,着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绥德交警温馨提示,夏季高温炎热,驾车出行前要做好安全检查,备足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行车途中要保持警惕,遇有异响、异味等情形,要及时在安全地带停车检查,力争将危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