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IMG_259

3月16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听证员、特邀检察官助理培训会,邀请渭南市、临渭区政协委员、区新联会副会长、陕西恪是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永纲,对该院聘任的检察听证员、特邀检察官助理等二十余人进行专题培训。

IMG_260

李主任以《检察机关工作职能与业务介绍》为题,从检察机关性质定位、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检察听证业务、重点检察工作开展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从专业角度、实践层面,结合多年律师执业经验,带领大家进一步加深对检察机关职能作用的认知,掌握有关法律规定和检察业务知识,有助于大家更好的参与到检察工作中,积极能动发挥作用,加强对临渭检察工作的监督,促进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高效发展进步。

IMG_261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大明指出,开展此次培训是临渭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省、市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检察听证、特邀检察官助理工作的要求,努力提升听证员、特邀检察官助理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方式,也是该院加强教育培训、深化检务公开、自觉接受监督、建立良性互动、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希望各位听证员和特邀检察官助理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临渭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优势作用,对临渭检察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也希望大家能够深度参与和融入到临渭检察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互帮互学互鉴,共同提高进步,为建设全域美好生活示范区、推动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