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2019年6月10日下午19时30分左右,韩城交警大队李萍经过芝川西少路十字路口时发现围观了许多群众,职业第六感告诉她一定是发生啥事情了,遂立即上前查看,只见一男子躺在路道牙上,满脸是血,旁边还有一辆“平躺”的摩托车及一名受到惊吓的中学生。见此情形,她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一边联系受伤家属和120急救中心,一边安抚伤者;由于伤者伤势比较严重无法动弹,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李萍不断与之交流,保证其有意识,大约几分钟受伤家属来到现场,李萍顾不上家属的感谢,迅速将受伤人员搀扶上车,送往人民医院救治。在得知救人者是韩城交警时,围观群众面对李萍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其“最美女交警”。





  经了解,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人接孩子放学回家,途径芝川西少路十字,由于骑车速度较快,在转弯时不小心摔倒,索幸受伤摩托车驾驶人佩戴着安全头盔,脸部、四肢受伤严重,不停出血;其儿子身体多处擦伤,浑身发抖。

  伤员被及时送到医院脱离生命危险,让李萍感到很欣慰。说到交通事故救援,李萍表示,交通事故常引发群众围观,给交通安全带来不小隐患。她呼吁大家在路过交通事故现场时不要聚众围观,如果有救援经验和技能,可以在交警、消防和医护人员的协调下参与救援。

  在此:韩城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摩托车请把安全记心间、减速慢行,佩戴安全头盔,关键时候保生命。”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