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商洛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友深入杨峪河治超站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站领导班子及各班股室成员认真聆听了宣讲内容。

  商洛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友以习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的路线为序,从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发扬西迁精神、井冈山精神、继承延安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个宣讲脉络清晰、语言生动形象、剖析层次分明,对全站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大的帮助、启发和指导作用。

  杨新友局长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他强调,全站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认识、紧扣实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抓好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公路治超队伍,为奋力谱写交通公路行业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商洛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友一行深入我站工作生活区域进行调研,并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站领导班子要尽力解决职工在工作、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尽力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团结带领全站职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公路治超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