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加强流域水行政许可监管工作,8月6号,水利部长江委会同省水利厅对商洛市镇安县抽水蓄能电站取水许可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

        检查组采取现场核实、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赴陕西镇安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检查了取水许可审批资料和计划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初期建设过程中落实取水许可审批相关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商洛市的水资源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取水许可监管要求。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水行政许可事项的监管工作,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要进一步加大信息沟通和监管协作力度,形成监管合力,共同促进长江经济带绿色、高质量发展。 

       商洛市及镇安县水资源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