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律师天地 >
分享

  黄龙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会议于2月12日至15日召开。黄龙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和陕西绿源律师事务选派律师和法律服务人员驻会为代表、委员提供全程优质法律服务。

  会议前期,为认真做好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供法律服务工作,黄龙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强调了注意事项和值班纪律等。在代表、委员下榻的酒店大厅设立法律服务指引牌,在酒店房间设立法律服务室,全天候接待代表、委员的法律咨询并实行24小时律师值班。

  会议期间,值班人员除为代表、委员的议案、建议案、提案提供法律意见外,还就代表、委员们提出如何提高履职水平、推进黄龙平安建设、旅游规划、劳动保障、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及宣传,并为代表、委员发放相关法律书籍,征求对法律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在“两会”期间,值班律师共接待解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咨询18人次,受到了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法律服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