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民生公益 >
分享

    7月18中午,商州区义工联合会在会长罗文武的带领下,协会名誉主席韩晓鸣、副会长张向阳(带孩子)、会员李周引、王晓华、贺琳(带孩子)与爱心人士杨林(带孩子)一行来到东背街彭同学的家中,使他们家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看到义工联的志愿者来到家中,彭同学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看起来相较以前开朗了许多。他的妈妈忙着招呼志愿者们,罗会长与彭同学亲切地交谈着假期的美好生活,并为彭同学发放了事实孤儿项目资助金,鼓励彭同学在暑假期间也不要忘记学习,拥有一个充实的暑假生活。

     随后张副会长、名誉主席韩晓鸣、协会骨干在一起交谈了协会近期的一些活动。因时间关系,志愿者们匆匆告别彭同学家。在此,祝愿彭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一帆风顺,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也感谢一直关心彭同学的韩晓鸣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公益之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