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民生公益 >
分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杨峪河治超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为重病职工爱心捐款活动。

站职工金勇军2020年6月26日因突发喉头水肿、急性喉梗阻,在商洛市中心医院进行气管切开手术抢救,由于缺血缺氧时间太长,大脑功能受损,形成缺血缺氧性脑病,重症监护室诊治五天未苏醒,后转至陕西省人民医院进行高压氧治疗,相继出现肺部感染等症状,经治疗目前仍无法苏醒,高额的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难以承受的。 

站工会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站班子及相关人员赶往医院看望慰问患病职工及家属,悉心询问患病职工及家人的身体情况、思想情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患病职工及家人思想上要相信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行动上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同时,发出《爱心捐助倡议书》,号召全站干部职工积极发扬“团结友爱、互济互助”的精神,伸出援手之手,力所能及地帮助患病同事渡过眼前难关。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支持和热烈响应,大家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笔笔捐款汇聚着一股股暖流,短短三天的时间便收到爱心善款8600元。目前所有爱心善款已全部转交至患者家人手中,用于帮助患病职工及时进行治疗。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站党支部、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也有力彰显了公路治超人“积极向上、团结互助、患难与共”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