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民生公益 >
分享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2021年1月16、17日连续两天,西安坚石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商洛分公司一行十六人,在公司董事长于延敏的带领下深入商州区北宽坪镇于家山村、沙河子镇林沟村为五十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慰问金以及春联。公司员工和所在镇政府领导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还有部分受赠村民在村委会举行了简单的扶贫启动仪式,并带来美好的祝愿与真挚的问候!


        活动中,贫困家庭的那些老人们看到公司领导以及志愿者为他们带来生活用品,感动之心溢于言表,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前来者的善心义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这些他们内心深处充满了孤独与寂寞,渴望得到社会的关爱与帮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们心中的苦楚、辛酸,非常人所能理解,他们比任何人都要害怕孤独,所以,我们要用自己那颗火热的心去打开他们的心门,去温暖他们那颗早已结冰的心。



 

       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镇领导对西安坚石公司商洛分公司的扶贫帮困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西安坚石公司商洛分公司热爱社会公益事业,在汶川地震、去年新冠疫情期间都积极深入一线,捐款捐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与贫困家庭的老人们零距离接触,感受到了最美夕阳红魅力,并以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今后,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其中,用实际行动去关爱贫困老人,汇聚力量,让他们不再孤单,让爱洒满人间!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