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民生公益 >
分享

不知不觉,又到了春暖花开的三月。为迎接第四十五个植树节,商洛市商南县赵川镇在前坡岭战斗遗址开展了主题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争做秦岭生态卫士”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同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3月9日上午赵川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30余人到达前坡岭。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很快就投入了植树劳动,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三两组队、分工合作,搬树入穴、扶正苗木、挥动铁锹、踩实土壤……众志齐心效率高,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大家共栽下香樟树苗近150棵。虽然辛劳的汗水挂满了每个人的脸颊,但看着亲手栽种的一棵棵树苗昂然挺拔,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植树造林,种下的每一棵树苗都算“树”,添上的每一抹绿色都出彩。工作之余,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勒努力,用自己的汗水为建设美丽赵川、建设生态文明做出来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