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今年89岁的王兆祥是一名退伍多年的抗战老兵,曾经参加过解放战争,立下战功无数。4月11日,王兆祥受邀参加榆阳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并成为该区首位在家门口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的退役军人。“想不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赶上这么光荣的一天,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我们啊!”老人家激动地说道。

  从军报国得尊崇,解甲返乡受荣光。为缅怀英烈、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4月11日,榆阳区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全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驻区部队代表,民兵代表及社区代表等317人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宣布榆阳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乡镇(街道)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发言。与会领导现场为20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授牌,并在仪式结束后入户慰问退役军人及家属,为他们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并拍摄“全家福”。



  “光荣牌虽然不重,却承载着党和国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期望;虽然不大,却写满了军人的血汗和军人家庭的默默付出;虽然不贵,却是我们军人、军属家庭独有的无尚荣光。”退役军人代表许子飞激动地说,“我们要珍惜这份荣光,不忘军队的培养、不忘党和人民的重托,用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榆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