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2019年6月14日,瓜园则湾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杰同志主持,乡村两级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要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认识,充分担当,强化工作措施、紧盯关键环节、注重工作细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力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指出必须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全乡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活动中。同时加大摸排力度和后勤保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必须深挖彻查“保护伞”,完善工作机制,绝不让一条有价值的线索“石沉大海”,要向影响我乡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黑恶势力宣战,不彻底消灭绝不收兵,对一些重点场所、人群重点监视,要做到“露头就扫”,为建设“和谐瓜园则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