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雨夜车抛锚 绥德交警伸援手2019年7月21日晚20时51分许,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天津籍驾驶员电话求助,称自己所驾车辆在307国绥德大白家沟路段发生故障,难以移动,因对本地情况不熟,不知该如何联系维修,而且自己车上有孩子,过往重型货车较多,感到十分危险和害怕,请求帮助。指挥中心立即向辖区义合中队下达了救援指令。

  接警后,绥德交警义合中队值班民警立即冒雨赶往现场,先将三名游客转移到附近安全地带,随后一边联系道路救援机构对津KYYXXX故障车辆进行施救,一边冒雨分流拥堵车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疏导,路面恢复正常,故障车被安全施救。最后,民警又用警车将遇困游客安全护送至绥德县城一快捷酒店。临别时,天津游客向民警鞠躬致谢,其中一个小女孩儿还学着敬礼,并为绥德交警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