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党睦派出所所长雷建利组织党睦、陈庄、龙池、龙阳四所派出所负责人及民警在党睦派出所会议室召开南片区公安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从打击、防范、治理三个方面着手全力推进,强化战线引领、部门协同、社会联动、宣传防范、源头治理,进一步扩大打击战果,加强宣传防范成效,提升治理水平。二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未查结线索和群众不满意线索全面复查、交叉互查,提升查结率和满意率;对应交付审判案件,努力完善证据,严格办案程序,保证办案质量。三是深入推进信访维稳工作。坚持常态化防范和处置,做好前期排查、落地稳控,确保信访秩序稳定,维护政治环境。四是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做到走访入户全民覆盖,广泛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解决群众问题。坚持统筹兼顾,把“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案件线索排查等工作有机结合。五是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要做到“全面练”、注重“练实战”,全面加强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要与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结合起来,做强长板,补齐短板,打造蒲城公安工作升级版。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