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五个方面具体目标,根据县委总体工作部署,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统筹抓好正风肃纪集中教育学习宣传工作。

  为了将集中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澄城县地方公路管理站于近日召开作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5人参会,由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宏海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王万庆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交通运输局《关于在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随后安排部署全站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他强调全体职工要严格对照“公、勤、严、廉”,切实做好排查和整改,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彻底扭转作风不实、纪律松散、执行力不强等问题。

  党支部委书记、站长张宏海同志针对全站纪律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全员综合水平;三是要完善内控机制,加大行业内控治理;四是要扎实排查整改,规范自身行为底限;五是要从严执纪监督,助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意义深远、目标明确,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希望大家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让“作风纪律永远在路上”在全站落地生根!

  本次作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既是“正风肃纪、转变作风”的内在要求,也是抓住“关键少数”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促进全站干部职工提高认识,严明工作纪律,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心齐劲足、服务群众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全力推进澄城公路养管事业稳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