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9月5日,迎宾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建筑工地施工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走访谈话等形式,向广大建筑工人讲解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态度和决心,揭示黑恶势力犯罪的手法和社会危害,动员大家打消顾虑,积极提供线索,踊跃检举、揭发建筑工地内煽动闹事、强揽工程、强装强卸、强行供应砂石、阻挡施工、暴力讨债的“沙霸”、村霸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教育工人达1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建筑工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努力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