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9月12日上午,绥德县委书记李永奇对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在党员活动中心,李永奇听取了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党总支委书记、公安局副局长、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马晓江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有关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大队党建室、党员文化走廊,详细了解了大队党建组织体系、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及“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对绥德交管大队“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工作思路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绥德交管大队党总支能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党建工作开展扎实。全队民警能够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真抓实干,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不断向好,成绩优异,值得肯定。李永奇要求,绥德交警一班人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实施,严格对标对表,既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创新特色的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了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党建载体,将党建工作与公安交管工作高度融合,下决心解决交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争创工作亮点,树立典型标杆,为绥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