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近日,蒲城警方雷霆出击,快速破获冒充人民警察系列诈骗、招摇撞骗案件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9年1月份至2020年3月份期间,群众李某某被一名自称是蒲城县公安局民警的杨某某以给其夫妻二人办理驾驶证和给其侄子办工作为由,骗取其近五万元。接到报警后,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于3月26日当日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50岁,蒲城椿林人)抓获归案。经查,该杨冒充人民警察先后以为人解决工作、处理交通事故、办理驾照等为由,先后骗取雷某、刘某、韩某等10人财物,涉案总价值高达20万元。经审讯,杨某某对其冒充人民警察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要依法、依规、依章办事,不要轻信个别人的哄骗,牢记一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