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韩城市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次全会精神,芝阳镇纪委立足实际,统筹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以学促用、学用相长的方式,引导全体干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干事氛围。

集中宣讲,广泛宣传。5月9日,芝阳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全体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立足职责定位,真正将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随后,各村分别召开会议学习。

学以致用,对标对表。“用”是学习的最终目的,芝阳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全镇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今后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问题清单,针对问题矛盾,逐一排查化解,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作上,运用到芝阳实际中。

知行合一,主动作为。今年来,芝阳镇纪委主动作为,聚焦疫情防控、“三资”合同清查、“为民办实事”等中心工作强化督导检查,累计走访群众120人,排查问题17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2个,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全镇重点工作开展督导巡查25次,坚决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到党风廉政建设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