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专题报道 >
分享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为这个社会默默地做着贡献,却从来不为自己发声,也有个别媒体为了自己平台的点击量而利用这个群体中“极个别害群之马”大做文章,恶意抹黑这个群体。

这个群体就是——机动车驾驶教练员!

我们相信,在任何一个群体都有这类人的存在,所以请不要以点概面、一概而论或者恶意的伤害他们,他们远比你们想象的要辛苦!

  教练师傅,每天早出晚归,为了能让更多像你们一样的学员更早的学到驾驶技术,得到驾驶汽车的资格,无论外面是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为的是认真负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培养一批批合格的机动车驾驶员!

  当你们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里、刮风下雨的天气里,握着方向盘坐在安逸的车里,看着外面的严寒酷暑,自己能安逸的享受着的时候,你们除了窃喜自己有车不用忍受车窗外恶劣的天气之外,是不是还应该感谢一个人——你们的教练!

  当然,你们现在富有、安逸的生活是靠你们自己一步步努力得来的,你们的房子、车都是你们成功的标志。那你们有没有想过,若不是当年你们的教练倾囊传授,纵使你们腰缠万贯,可你依然只能站在路边挥手打车!

  高温下高强度的工作,他们也会累、也会中暑。当你们没在练车的时候,躲在树荫下、遮阳伞下的时候,教练却寸步不离的守着教练车,兢兢业业的指导着学员一步步规范、正确地操作;这一份坚守为的是让你们顺利考完拿上驾照后,能成为一个正在懂得对自己和他人安全负责的机动车驾驶员!


  在教练员这个群体中,没有官二代、富二代、他们不拼爹,他们拼自己!拼的是自己丰富的驾驶、教学经验!拼的是循循善诱、不知疲倦的“园丁精神”!这种“近乎刻板”的言传身教,为的是让你们将来在路上开车的时候,能成为一名“文明礼貌、礼让他人”的机动车驾驶员!

东龙驾校咨询报名电话:0914—2310692  
地址:商州区大赵峪东龙山村原十三队院内(乘一路公交车终点站下车即到)

洛南分校咨询报名电话:0914——7327539
地址:洛南县城刘涧社区门口(乘一路公交车刘涧社区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