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专题报道 >
分享
       12月5日上午,曾挂职担任商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华一行来商洛市中心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福明、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等陪同。

        王华一行先后深入商洛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培训综合楼CT室、健康管理中心,清心茶语书茶吧等处,详细了解医院冬春季疫情防控和各项诊疗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周军、张开智等医务人员亲切交谈。

        座谈交流会上,王华表示,商洛是他的第二故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洛人民给予武汉很大支持和帮助。他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向医院驰援武汉的抗疫战士孙静、吴家琪赠送了纪念品,并对她们向战而行、舍小家顾大家的医者精神表示高度赞许和衷心感谢。

       医院领导朋双成、李银山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