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专题报道 >
分享

        为推动商洛眼科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临床水平,持续推动眼科亚专业建设,4月17至18日,由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白内障规范化培训班”成功举办。特邀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马波教授、马挺教授、曹娟教授、崔志利教授参加指导,我院院长李银山莅临并致辞。
 
       李银山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学员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与专家就眼科领域展开务实的多视角畅谈,并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临床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市眼科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马波介绍了陕西省医师协会继续教育的概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商洛市眼科白内障的诊疗水平进一步提升。



      在随后的实验环节,专家对学员们进行“一对一”规范化培训和技术指导,并聚焦临床热点答疑解惑。各位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对白内障的规范化操作进行了系统学习,收获颇丰。


      培训班最后,眼科主任姚琳做了总结,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商洛市眼科医生白内障操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相互合作,共同学习,使商洛广大白内障患者最大获益。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