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专题报道 >
分享
       6月9日,洛南县司法局麻坪司法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功调解一起纠缠多日的刘麻路道路拓宽占用群众院落纠纷。
       目前,麻坪“8·6”水灾重建工程已到最后收尾关键时刻,刘麻公路前段都已建设完成,但最近工程却停滞不前,原因是麻坪街村15组村民刘某某,其房屋紧邻马路,在重建工程中需拓宽道路,占用其家里院子,并且在拓建时使用的压土机在使用中产生的高强度震动使其房屋造成损坏(已使客厅的两个灯具脱落)。当事人多次与施工方交谈未果后,便把自家一台小型装载机放置院中阻碍施工。了解情况后,洛南县司法局麻坪司法所多方面协调,对当事人做耐心的沟通疏导工作,最终达成共识。目前,李某某已将院中的装载机开走,施工队也开始继续施工,双方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对司法干警也表示由衷的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洛南县司法局麻坪司法所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思想,解决群众难题,聚焦群众期盼,从小处着手,有效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落实到为群众服务的实践中,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