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近日,省司法厅办公室副主任宗银川一行来洛南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四化建设工作和司法行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学哲,办公室主任赵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洛南县司法局业务用房整体布局、各功能室设置、机关规范化管理、各项业务、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规范化流程进行检查指导,并查阅了相关统计报表、修订的工作制度、工作标准及工作流程等档案资料。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洛南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司法局局长雷军就全系统四化建设工作和司法行政统计工作从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突出制度建设规范化;聚焦社会安全稳定新挑战,突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聚焦社会基层治理新形势,突出人民调解执法规范化;聚焦群众法律服务新需求,突出法律援助执法规范化;聚焦司法行政工作新任务,突出工作标准化水平再提升等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对我局的四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针对我局在克服人员紧缺、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认为工作务实,成绩突出。

       同时也对我局的四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统筹规划,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和资源,保障经费,加强四化建设;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力度,着力打造“四化”工作模式,推动洛南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