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12月7日,商洛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五督察组组长张培一行先后深入洛南县政务服务大厅、城关街道办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督察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落实情况,督察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12月8日,召开了督察汇报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汪全锋主持并从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细致全面的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宇鹏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沛,县武装部长石升武,县人大副主任赵康战,县政协副主席贾优善,县法院院长王礼武,县检察院检察长马春景等县级领导以及依法治县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商洛市督察组组长张培对督察情况进行反馈并作讲话,督察组对洛南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洛南县在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洛南县各级各部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便民措施到位,履职尽责到位,特色亮点明显,工作成效显著。张培要求,洛南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全过程,依法科学部署洛南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党委(党组)书记点评法治工作,对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补齐工作短板,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以督促建,求真务实,提升工作水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要统筹、协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建立更加完善、全面的长效法律保障机制,加快法治洛南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宇鹏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表示将以本次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察为契机,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针对短板弱项及时整改,做好党委(党组)书记点评法治工作,加强依法治县工作,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推动法治洛南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洛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