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为了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和更好地谋划“十四五”期间商洛法院工作,3月1日至8日,商洛中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谋新篇”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商洛中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现场

结合做好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需要,活动采取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上活动主要是向广大女法官干警和女职工征集各类短视频、音频、作品展播等,线下活动组织开展上街普法宣传、观影和进行座谈交流。

巾帼绽芳华——致敬“李焕英”

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商洛两级法院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女子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展播了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商南县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贾珍亚、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商州区人民法院沙河子人民法庭、省级青年文明号商洛中院司法行政装备室等3个集体和个人的视频,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

巾帼“焕”真情——表白“李焕英”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院机关党委组织院全体女法官干警和女职工观看完美诠释母爱的热播影片《你好,李焕英》,该影片情真意切,以最直接、最简朴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母爱无所报,人生更何求。”广大干警结合观影感受,纷纷以短视频、美篇等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讲述自己和“李焕英”之间的故事,并大声对各自的“李焕英”说出:“我爱你!”。画面唯美,深情而感人,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巾帼展风采——才艺“李焕英”

我们每个人不仅有自己的“李焕英”,同时很多人也身为“李焕英”。商洛中院巾帼“半边天”中的才艺“李焕英”们,积极以抖音、快闪等方式分享交流自己在书法、绘画、朗诵、摄影、歌唱、舞蹈、美食、健身等方面的心得感悟,精彩纷呈,活力四射,一张张如花般的笑脸,洋溢着青春的蓬勃,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出对生活的用心与热爱,充分展示了商洛中院积极向上、健康有趣的法院文化氛围。

巾帼话奋斗——奋进“李焕英”

3月8日,商洛中院举行“巾帼心向党·奋进谋新篇”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活动中,女法官干警们围绕建党100周年主线,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聚焦“建功新时代,做审判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畅谈感想、建言献策,表达对祖国母亲、自己母亲的感恩感激之情,谈对工作、对法院建设的意见建议,言辞真挚,充满斗志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作用,进一步为商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受邀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他用质朴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百年党史和妇女解放史,并真情赞美中国妇女和中国母亲的伟大,启迪我们思考,鼓励我们奋斗。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方学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林也受邀参加座谈会。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刘佩华主持座谈会。全体女法官干警和女职工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