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检察时空 >
分享

  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秦莹莹同志被合阳县委、县政府表彰为“合阳好青年”。

  秦莹莹主要负责新媒体宣传工作,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爱岗敬业,为合阳检察院新媒体宣传工作作出了贡献。

  苦练内功,融会贯通提高综合素质

  秦莹莹从事检察宣传工作以来,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她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宣传知识的强烈探索,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多次被院上指派赴省市院进行新媒体宣传技能培训,通过网络自学新媒体稿件、视频制作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2018年度被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评为“新媒体宣传先进个人”。

  业精于勤,勤勉务实提升工作质效

  作为全院新媒体宣传的责任人和核心力量,秦莹莹积极撰写各类宣传稿件近百余篇,新闻稿件被中省市多家报刊、网站刊登。她以微信、微博、头条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为阵地,牵头策划并参与拍摄了以“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国庆70周年礼赞”、“新春祝福”等为主题的微视频,在各类新媒体平台和县电视台播放,取得了较好社会效果和法治效果。作为院上年轻的优秀干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积极组织青年干警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主动请缨参加院上组织的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到商户、小区、村组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知识,策划组织与天怡幼儿园师生开展活动关注少儿健康成长,参加院上帮扶工作中主动为农村贫困儿童捐款捐物,在平凡的工作中敬业尽责,在平凡的人生中发光发热,温暖他人。

   廉洁自律,谨慎谦和恪守公仆本分

  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秦莹莹坚持培养健康积极情趣爱好,慎独慎微,谦虚谨慎,克己奉公。她热爱本职工作,能积极探索,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她尊重领导,团结同事,虚心向老同志请教,不断改进自己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她能从大局着想,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严格按照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法律法规、机关制度要求,自觉规范自身言行,以一名优秀检察干警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忘我工作中不断的实现着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