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2023年9月5日上午,韩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凤宝军一行4人携带矿泉水、礼品盒(香皂、毛巾、白砂糖、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来到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慰问。

慰问活动中,凤宝军高度评价了2023年交警大队的各项交管工作,并表示,交通安全是经济发展的基石,事关千家万户。今年夏季以来,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在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战高温、冒酷暑、顶风冒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奋战在韩城市交通安全管理第一线,尤其是近几个月开展的“一盔一带”夏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和花椒采摘季节的交通安全管理,面对高温酷暑的严峻考验,全体民辅警24小时奋战在国省县乡道路一线,坚守岗位,辛苦工作,我深受感动。希望一线执勤的民辅警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注意劳逸结合,落实好有针对性的自我防护措施,确保交警执勤安全和交通管理工作双实效。

他强调,开展慰问活动是市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民警的职责所在,市总工会将经常性开展深入一线走访慰问,真正把关心、关爱送到一线执勤民辅警的工作岗位,用真情奏响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动人音符。教导员张建国代表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厚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交警大队将以“一盔一带”专项整治为契机,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主线,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继续发扬韩城公安交警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全力完成2023年各项公安交管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份牵挂,一份关爱。市总工会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一线交警的斗志,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全体民辅警对总工会领导的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用韩城公安交警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为“小城逆袭”贡献韩城公安交警力量。(通讯员:王静 )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