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治理工作,加强对机动车尾气污染管控力度,切实解决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改善空气质量。9月12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建国带领车辆管理所、西庄中队联合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辖区327国道赵村路口设置卡点对过往货车尾气排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测。

整治期间,交警大队民辅警与生态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指挥货车有序靠边停放等待检测,生态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尾气排放达标情况检测,核定其尾气是否达标,达标车辆将放行,不达标车辆进行依法进行处罚和相应整改。同时,执勤民辅警还对货车驾驶员的证件及车辆的安全设施方面进行检查,并积极向货车驾驶员宣传尾气超标排放对环境的影响,进一步提高了货车驾驶员的安全环保意识。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下一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加强部门联动,继续与生态环境保护局等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加大对货运机动车尾气排放的执法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整改一起,真正形成长抓共治、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为建设生态美丽韩城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