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商洛市委、商州区委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要求,4月9日,商州区文化馆与商州民间文化研究协会两个党支部,在区文化馆举行了“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启动签约仪式,以此拉开了地方政府文化部门和民间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序幕。
       活动启动签约仪式由商州区文化馆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张淼主持。区文化馆支部委员会书记武建敏,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商州民间文化研究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徐刚民代表双方党组织在“共建协议”上进行了签字。商州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张高彦、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李小斌共同为两个党组织共建单位进行了授牌。这次活动正式迈出了结对共建的第一步,徐刚民以课件形式向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历史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意义》的党课。
       这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两个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政社共建、文化共享”的基本工作思路,按照“优势互补、结对共建”的原则,通过党建阵地共建、党务工作联动、党员思想交流等方式,以提升地方政府机构和民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共同为商州区文化馆党支部创建“红旗党组织”和商州民间文化研究协会党支部“评星晋级”活动一起加力,促进地方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