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县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12月27日,花瓶子镇召开廉洁过节提醒谈话会议。党委书记王李锋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917b73f7bf57dd750be61faf9b5cf70

会议学习传达了《商洛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廉洁过好元旦作出具体安排,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腐败发生,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从严律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纪法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严防“节日病”。二是扎实履职尽责。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头绪多,群众需求增多,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根本,严防损害群众利益、办事不公、刁难群众、作风粗暴等问题发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自我约束,切实做到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三是强化监督检查。镇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工作力度,对节日期间顶风违规违纪行为和不正之风问题坚持零容忍、严查处,确保廉洁过节、规矩过节。(程彦锋)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