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按照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县委、县纪委、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 2019年12月5日下午,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鲁天龙主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马礼平同志莅临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征求意见建议、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带头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鲁天龙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不掩饰、不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直奔主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检视问题,自我批评不掩饰,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马礼平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动真碰硬、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领导班子工作方面,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脱贫攻坚、提升城市品位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成果转化、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党委书记鲁天龙作了总结表态: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整改落实与建章立制同步推进,抓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和专项整治长期任务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城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