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紧盯现发案件不放松,所队协作,缜密侦查,成功侦破跨省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追回被盗车辆一辆,追缴被盗香烟50条、手机3部。

  3月16日夜间,蒲城县城区多家商户玻璃门被砸,店内财物被盗。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党委委员雷建利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迎宾路派出所等有关部门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连夜奋战、循线追踪、合成作战,民警成功锁定一辆可疑车辆,并成功掌握该犯罪团伙的活动轨迹,连夜奔赴甘肃平凉、西安两地同时展开追捕行动。3月17日晚,团伙成员苏某某、白某、赵某在西安市长安区一酒店内落网。3月18日,民警在甘肃平凉将团伙核心成员杨某某及马某、张某抓捕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24岁,甘肃平凉人)纠集同籍多名未成年人员苏某某、白某等人,先后在甘肃、宁夏、陕西西安、咸阳、宝鸡、渭南等地,无照驾驶盗窃车辆,采取夜间撬砸商户玻璃门的方式,疯狂盗窃作案百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蒲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