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校消防安全环境,在“119”全国消防日之际,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卫星站官兵在陈超站长的带领下一行十余人走进商州区第六小学为广大师生进行了“119”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陈超站长首先详细地向广大师生讲述了火灾预防、火灾扑救、火灾现场自救逃生、家庭防火与逃生的基本常识,并向师生展示了不同环境下消防官兵的防护设备使用情况。接下来还向广大师生讲述了拨打“119”报警电话的注意事项。在场师生学习兴趣浓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使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大家不仅了解了消防基本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科学有效的遇险处理能力,也培养了师生们“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安全意识,为构筑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