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法院巡礼 >
分享

 


 闵建新同志是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一直以来,他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疫情期间,他放弃春节假期,自愿加入到社区防疫工作中,主动联系广告公司为小区打印条幅标语,号召小区党员组成“党员劝返岗”,买不到防护物资,就从家里拿来电子测温计、酒精等,他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党员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近日,该同志被蒲城县文明办表彰为“2019年度蒲城县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蒲城法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5月,现注册志愿者92人,累计志愿服务5795.5小时,平均服务时数62.31小时。2019年被渭南市文明委、蒲城县文明办分别表彰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志愿者服务队本着“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巡回法庭”进乡村、关爱老年人红色行动、法治进校园普法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法院人的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