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检察时空 >
分享

  神犬辞岁,金猪迎春。为了让帮扶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猪年春节,宝鸡市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温水镇白家滩村开展“迎新春进农家送春联”活动,干警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上检察官的新年祝福。

  1月29日一大早,副检察长王恩文、李剑英两位院班子成员带领干警自带笔墨纸砚,前往脱贫攻坚帮扶村温水镇白家滩村为群众免费写春联。来到白家滩村,大家顾不上天气寒冷,在该村卫生室门前布置好写春联用的笔墨纸砚和桌椅,没多久,几张桌子旁便围满了等待写春联的群众。副检察长王恩文、李剑英、诉讼监督部副部长张满良、法警队长马强根据群众需求,为群众书写春联,真心实意的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迎新春进农家送春联”活动,检察干警共为群众书写春联200多副。陇县检察院长期以来处处想着帮扶村,事事想着困难群众的爱心举措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