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

  7月22日,县运管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对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读本,就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详实安排,要求进一步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以案促工作,明确纪律教育“学什么”“如何学”等具体要求。同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单位负责人张京成强调:一是要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将纪律教育学习做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切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要将纪律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教育促工作,以实干促成效。三是强化统筹安排,做好纪律考勤,抓好作风整顿,切实提升作风纪律建设。

  办公室 王芳

 

 

  二全力推进营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

  为了落实县政府关于营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推进会议精神,7月 23日,县运管所组织召开了营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推进专项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全力推进营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一是充实各小组人员力量,原每个专项治理组下设两个小组,进一步明确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要求集思广益、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努力做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二是要求各小组深入运输企业摸清目前各企业营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具体信息情况,其中包括在册车辆报废、转出、经营情况等基本信息,核实无误后,统一进行数据删除、更新;三是各小组要对各公司在册运营车辆的具体营运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包括对车辆营运地和相关税费缴纳等情况做到准确、详实。

  维修股 杨炜柯

 

 


 

 

 

 三 扎实部署安排第二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7月25日,县运管所就第二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组织学习《大荔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和《大荔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第二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股室对涉及本辖区、本行业的重点工作要进行专题研究,细化工作举措,建立任务台账,明确目标路径和责任分工等,着重督促各运输企业严格按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组织开展高温季节安全教育培训和高温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努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安全股 党晓敏

 

  依法整治非法改装运输车辆

  7月25日晚,接群众举报,我所稽查大队一、三中队与交警密切配合,对沿黄公路运输车辆存在的非法改装违规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处理。

  稽查大队 兰天

 

 

  7月24日,驾培股对我县驾培行业在各乡镇设立的非法报名点和非法培训点进行了有效打击,取缔非法报名点3处,对外县驾校在苏村镇设立的非法培训点2辆训练用车予以查扣,确保驾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有序推进。

  驾培股 李红新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