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移动绥德分公司龙湾营业厅门前,一辆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和超标电动自行车成功注册并悬挂号牌,经榆林市移动公司确认,这也成为全市首例通过移动营业厅发放的电动自行车与超标电动自行车号牌。

  自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关于启动店打工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的通告》以来,中国移动绥德分公司与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及市移动公司积极对接,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作为开展便民服务,拓展业务宣传的有力举措,选派精兵强将参加培训市公司、县交警大队的工作培训,严格号牌领用管理和业务办理流程,邀请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驻点指导,为成功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需要为电动自行车和超标电动自行车悬挂号牌的市民朋友,可首先关注“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业务办理进入系统,根据系统提示选择车辆类型,登记相关信息,就近预约办理网点和日期,在预约日期携带车辆和资料前往网点进行登记挂牌。

  (温馨提示: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需要悬挂号牌,如未悬挂,公安交警可以依法扣留车辆,并处罚。对于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所涉及的有关车型、牌证、时间、费用等问题,可关注“绥德交警”微博、微信公众号查看《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想知道如何办理,请看这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