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11月12日,新建定边县一级汽车客运站开通运营,定边县委书记胡统金参加活动并宣布新建定边县一级汽车客运站正式开通运营。

  新建定边县一级汽车客运站位于贺圈镇政府西侧,是恒泰汽车运输集团投资修建的一级汽车客运站,也是“十三五”期间全省交通运输站场建设重点项目之一。新站将原汽车北站和南分站合并进行运营,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设有售票厅、候车厅、发车站台、停车场等多个区域,经营跨省、跨市、跨县和县境内班线42条,进站经营车辆268辆,发出班线主要幅射宁夏、内蒙、甘肃、西安、榆林及毗邻县区和县境内各个乡镇(村),年发车7万多个班次,年客运量(吞吐量)将达70万人次。

  几十年来,定边汽车站几经变迁,面积由小到大、业务范围不断拓展,从曾经的“以路为站”,到如今一级汽车客运站的建成和启用,这既是定边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人民多年来盼望的一件实事。定边县一级汽车客运站将以搬迁新址为契机,紧扣社会发展需要,积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强化安全管理,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定边县的交通运输事业再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