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民生公益 >
分享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13日,商洛市商南县湘河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学雷锋宣讲报告会,各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湘河镇副镇长吴振鑫同志用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的宣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交流发言环节,镇上王强等三名干部接力宣讲,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详细讲解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主要事迹,讲述雷锋精神的内涵,解读新时代雷锋精神,勉励大家要像雷锋那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

 

湘河镇党委副书记柯曾峰强调,全镇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活动,逐步组织义务植树、关爱老人、守护丹江河等一系列学雷锋做好事活动。全镇干部要做到心中有雷锋,脚下有力量,行动学雷锋,工作争上游,逢人讲雷锋,弘扬优良传统。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雷锋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强化自己作为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参会人员用优美的旋律和响亮的歌声赞美雷锋精神,集体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和《歌唱祖国》,唱出了大家对雷锋的敬仰和热爱,唱出了学习发扬雷锋精神的热情,用最美的歌声把学雷锋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此次宣讲活动,营造了以雷锋为榜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全镇人员对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下一步,湘河镇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契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凝聚正能量。(田苗)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