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积极响应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并做好即将到来的暑运保障工作,6月18日,根据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关于下发“安全生产月”活动任务分解表的通知》要求,通信室结合自身现状开展危险源管控工作。

  暑运是一年中交通最繁忙之时,夏天也往往是设备受天气影响的高发季节,如何做好风险管控成为了近期通信室的主题。为充分达到管控风险源的目的,通信室专门组织了专题会议。在会议中,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将发现风险源一一罗列,进行探讨,并按重要程度进行划分。对每一个风险源,商讨解决办法,做好应急预案,严守安全底线。其次,对每一套系统、每一个设备、每一个链路进行排查,从里到外,从硬件到软件,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把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提高人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通信室以问题为导向,将对管制的服务质量作为工作的中心,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积极的态度主动解决问题,将安全生产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