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大家要从火灾事故案例中,查找消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进行整改,坚决杜绝火灾隐患……”在陕北矿业公司开展的消防安全培训中,榆林市亿安消防中心教官在组织参训人员观看火灾事故案例后这样提醒。

  6月19日,公司开展第19个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消防安全培训。公司领导董思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榆林市亿安消防中心教官通过PPT课件讲解和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形象直观地阐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对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原因分析。同时,对安全意识的提升、单位及家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火场逃生的方式方法、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本次培训联系实际,贴近生活,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提升了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公司也将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