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桃花开,燕归来。3月8日,商洛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巾帼风采,激励女职工以健康的身心投身于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上午十时,在商洛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曹可海的带领下,市直生态环境系统50余名女职工从市区望江楼出发,一路兴致勃勃,意气风发,迎着明媚的春光,你追我赶。她们灿烂的笑容、矫健的身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了沿途一道靓丽的风景。

 

 

到达目的地商鞅广场后,大家开展红歌联唱鼓舞士气,进一步树立女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大家一致表示,活动既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了同事友谊,凝聚了工作合力,又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展现了广大女性积极投身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昂扬风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