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近期,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人社局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和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为健全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县人社局党委在换届选举工作开始前,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集中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意愿,选举产生了新届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副书记。

县人社局党委领导班子分别以双重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员会议,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党委书记、局长杨高峰同志参加了所在的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他对上届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