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1月16日,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斌带队赴省市场监管局汇报总局领导富平基层联系点帮建工作进展情况。省局计量处二级调研员陈瑛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黎萍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局二级巡视员许武勤传达学习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秦宜智2022年8月15日富平调研座谈讲话精神。省局计量处处长王西锋就市场监管总局2022-2023年度基层联系点帮建工作任务清单进行安排说明。李斌局长对国家总局、省、市局以及省质检院、省计量院一直以来的精心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汇报了我局作为总局秦宜智副局长基层联系点以来,“两个中心”建设、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智慧化监管可视平台项目试点及张家港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等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帮扶解决的困难。

省局各相关帮建单位和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帮建任务进展,针对进一步落实市场监管总局2022-2023年度基层联系点帮建工作任务清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沈黎萍通报点评了前期帮建工作情况,并结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关于基层联系点帮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斌表示,将倒排工期,夯实责任,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按期完成国家羊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省羊乳制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任务,不断提升富平县局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水平、市场监管工作信息化建设水平、消费维权工作水平,规范市场监管所建设工作,加强网络监管工作技术指导,推动富平县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以及省计量院、省质检院,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富平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海宏、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赵景卫及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汇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