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景军荣带队督导检查春节食品安全和“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林,副县长艾路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斌,党委副书记刘军安等参加检查活动。

在中华郡景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景军荣一行先后来到中华郡景区、老实人超市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米、面、食用油、蔬菜、肉及肉制品等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食品供应、储备和快检抽样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制度和日常管理台账相关资料。

在老实人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查看“两个责任”工作台账

景军荣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春节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特别要紧盯食品安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品种,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各食品生产销售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市场准入和进货质量关,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同时确保生活物资供应质优价稳;监管部门要依法严惩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确保市场秩序良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