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8月15日,渭南市蒲城县兴镇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系统总结了全县上半年以来工作,深入分析了全县当前的经济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研细学,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习张毅锋书记和薛斌县长的讲话,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找好履职切入点,切实提升素质能力,确保每项工作都跟进得快、落实得好。要紧盯兴镇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勇于创新,担当作为,持续激发干事热情,努力增强服务水平,锚定全县“一镇三地”目标加速跑,为开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兴镇力量。

会议最后,对近期镇区治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针对出店经营、私搭乱建、三堆六乱等情况,要进一步凝聚干群合力、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供稿人:颜群丁 )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