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法院巡礼 >
分享

  

         3月18日,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渭南中院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岗位建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蒲城法院1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表彰奖励。其中,蒲城法院党睦法庭荣立“集体三等功”,罕井法庭负责人郝建峰和孙镇法庭副庭长任婷荣立“个人三等功”。

  2019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法院的坚强领导下,蒲城法院全体法官干警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审判执行工作业绩突出,司法改革稳步推进,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8575件,结案7878件,收结案再创历史新高,结案率91.87%,结收比达100%,实现了收结案良性均衡循环,审判质效持续提升,居全市法院前列。先后有18个集体和38名个人获得中省市县的表彰奖励。其中,蒲城法院被渭南中院表彰为“优秀法院”,家事审判庭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民事审判二庭获“渭南市工人先锋号”、官方微信获陕西省政法系统2019年度“最具传播力奖”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渗透着广大法官干警的辛勤汗水。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精益求精、追求着不平凡的业绩。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努力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