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商洛中院队伍教育整顿,3月25日,商洛中院邀请市委党校殷娅莉老师为全体干警作“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同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商洛中院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全体干警职工参加。
 

殷娅莉老师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中,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用透彻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践案例,从遵纪遵法,对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的理性认识;学纪学法,学习党内重要法规的内容和精神;守纪守法,做认真贯彻模范遵守的新时代法院人三个方面展开培训,教育引导全市法院干警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通过培训和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要明确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深切感受到党纪法规既是“紧箍咒”,更是“护身符”,是政治生命的“安全阀”,是防止蜕变的“防腐剂”,自觉以防“破纪”来防“破法”。

全体法官干警纷纷表示要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常自省、严自律,慎独慎微,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不断提升自我防范的能力,永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真正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伟